南無阿彌陀佛

Lucky Bird Channel reverbnation radio

MyGica TV 是世界上最有名的Media Center軟件預裝在所有MyGica Android設備。 MyGica實現XBMC 的變化和更新,以確保它是全功能的所有產品。 MyGica產品是硬件XBMC軟件最佳高清性能和功能加速。 MyGica採用的ARM Cortex A9雙核和四核處理器,在領先的手機和平板電腦製造商發現 了同樣的高性能芯片。我們的優質的產品的高性能相比其他低成本的通用的Android箱 MyGica收費電視盒支持1080P高清和超高清4K。 如果你有一個舊電視,我們有款支持RCA音頻/視頻。衝浪,觀看,流,播放,讀取,顯 示在真實的高清畫質。連接您的無線移動和平板電腦MyGica電視盒。分享您的電影,視 頻,照片和音樂在您的大屏幕電視。我們支持蘋果,微軟,Android,黑莓和Linux設備 。 MyGica產品有多於一個普通的媒體播放器。從下載超過100萬的Android應用程序從谷歌 Playstore流電視,玩遊戲,獲取跟社會朋友,Skype的視頻聊天(可選攝像頭必需)等 等。 MyGica是工程驅動型公司,擁有強大的承諾,設計,開發和生產。 MyGica提供了最新的固件,Android操作系統和XBMC媒體播放器的更新。一些更新的 MyGica網站發送自動給設備或下載。 2003年MyGica通過了ISO9001:2000國際質量體系認證。本廠生產線符合ROHS標準, andproducts通過認證,以確保全球產品質量和競爭力。 mygica.Android TV 網路購物中心 http://shop.mygica.tv?acc=c9f0f895fb98ab9159f51fd0297e236d mygica.TV 網路銷售代理商Lucky bird Channel 吉祥鳥之音

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

Lucky Bird Channel 吉祥鳥之音 觀音聖號 古寺音


觀世音。梵語稱『阿那婆婁吉低輸』,現今在西方極樂世界,是一生即可續補佛位的大 菩薩。按照《悲華經》的記載,在過去的時劫中,當阿彌陀佛仍然為轉輪聖王的時候, 觀世音菩薩即為此王的第一太子,名為『不眴』。當時寶藏如來為轉輪王授記以後,不 眴太子上前稟白佛陀說:「世尊,今日我以廣大音聲,告知一切的眾生,我所具有的種 種善根,全部迴向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(無上正等正覺)。願我行菩薩道的時候,若有眾 生遭受到種種苦惱恐怖等事,退失了追求正法的信念和力量,墮落到沒有光明的大黑暗 處,身心不安憂愁孤獨貧窮困苦的時候,沒有可以求救保護的人,沒有依靠也沒有屋舍 。如果他能夠憶念著我,稱念我的名號,而那個求救的音聲被我天耳所聞,被我天眼所 見,如是一切苦難眾生,若我不能為其免除如此種種痛苦煩惱者,終不成就阿耨多羅三 藐三菩提的佛果。世尊,我今天更當為了眾生的緣故,發起最上殊勝的大願,期願假使 當轉輪聖王(阿彌陀佛),在西方淨土安樂世界,作完種種諸佛度化眾生的勝事,入於無 餘涅槃之後,乃至正法仍然住世時,我將在那時,修菩薩道利益眾生。當無量壽佛正法 ,在初夜分滅去之後,我即刻在其後的夜裡,成就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無上佛果,繼續 度化一切眾生。」 當時寶藏佛,馬上為他授記說:「你觀察憶念諸天人民、以及三惡道中一切眾生,而生 起大悲心,為了斷除眾生一切的苦惱,為了令眾生住於安穩快樂的處所之緣故,我今日 應當命名你為『觀世音』,無量壽佛入涅槃後,第二個恆河沙數等阿僧祇劫,彼國土轉 名為『一切珍寶所成就』世界,所有種種莊嚴寶物,無量無邊,是安樂世界所不能及的 ,你在菩提樹下,成就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,號為:『遍出一切光明功德山王如來』。 」 妙法蓮華經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記載 無盡意菩薩即從座起,偏袒右肩,合掌向佛而作是言:「世尊!觀世音菩薩以何因緣, 名觀世音?」佛告無盡意菩薩:「善男子!若有無量百千萬億眾生受諸苦惱,聞是觀世 音菩薩,一心稱名,觀世音菩薩即時觀其音聲,皆得解脫。若有持是觀世音菩薩名者, 設入大火,火不能燒,由是菩薩威神力故;若為大水所漂,稱其名號,即得淺處。若有 百千萬億眾生,為求金、銀、琉璃、硨磲、瑪瑙、珊瑚、琥珀、真珠等寶,入於大海, 假使黑風吹其船舫,飄墮羅剎鬼國,其中若有乃至一人稱觀世音菩薩名者,是諸人等皆 得解脫羅剎之難,以是因緣,名觀世音。」 「若復有人臨當被害,稱觀世音菩薩名者,彼所執刀杖尋段段壞,而得解脫。若三千大 千國土滿中夜叉羅剎,欲來惱人,聞其稱觀世音菩薩名者,是諸惡鬼尚不能以惡眼視之 ,況復加害?設復有人,若有罪、若無罪,杻械、枷鎖檢繫其身,稱觀世音菩薩名者, 皆悉斷壞,即得解脫。若三千大千國土滿中怨賊,有一商主將諸商人齎持重寶,經過險 路,其中一人作是唱言:『諸善男子!勿得恐怖,汝等應當一心稱觀世音菩薩名號,是 菩薩能以無畏施於眾生。汝等若稱名者,於此怨賊當得解脫。』眾商人聞,俱發聲言: 『南無觀世音菩薩!』稱其名故,即得解脫。」 「無盡意!觀世音菩薩摩訶薩威神之力,巍巍如是。若有眾生多於淫欲,常念恭敬觀世 音菩薩,便得離欲;若多瞋恚,常念恭敬觀世音菩薩,便得離瞋;若多愚癡,常念恭敬 觀世音菩薩,便得離癡。無盡意!觀世音菩薩有如是等大威神力,多所饒益,是故眾生 常應心念。若有女人設欲求男,禮拜供養觀世音菩薩,便生福德智慧之男;設欲求女, 便生端正有相之女,宿植德本,眾人愛敬。無盡意!觀世音菩薩有如是力,若有眾生恭 敬禮拜觀世音菩薩,福不唐捐;是故眾生皆應受持觀世音菩薩名號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部落客廣告聯播

多媒體贊助商廣告

vstreamtv

AdServer